中華職棒味全龍推出《咒術迴戰》主題活動!超狂聯名意外搭上時事引發討論


中華職棒味全龍推出《咒術迴戰》主題活動!超狂聯名意外搭上時事引發討論

近日日本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因為勁爆的最新漫畫劇情而在全世界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剛好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近日獲得了官方正式授權,球團預計在10月8日、9日於天母棒球場舉辦「咒術迴戰」主題日的活動,除了將推出相關周邊商品之外,更規劃了拍照打卡景點提供給粉絲互動,意外的掀起非常大的話題。

看更多:《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36話情報:劇情「核彈級」大逆轉!粉絲崩潰:拜託不是真的 

來源:味全龍隊官網

近日味全龍隊釋出「咒術迴戰」聯名主題日的活動海報,龍隊球星劉基鴻、郭天信、王維中、李凱威還有啦啦隊人氣成員小映、霖霖都換上了聯名主題球衣,配合動漫人物的動作模仿做出俏皮的招牌動作。此外龍隊球團還透漏活動日將會送出雙面主題海報以及特製學生證當作贈品,這樣的消息讓許多「咒術迴戰」的粉絲相當期待。

來源:味全龍隊官網

不過近日《咒術迴戰》因為漫畫最新的劇情有重要的角色身亡,再全世界引起非常大的討論,人氣角色的退場更再全世界掀起非常大的退坑潮。味全龍隊在這個時間與「咒術迴戰」推出聯名活動,也意外的搭上了最近最火熱的話題。

不少粉絲紛紛在留言區留言表示:「我懷疑作者是味全龍隊的黑粉?」、「這個票價會不會被腰斬?」、「海報的王維中會不會因此受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