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演完當七武海?網「曬P圖」敲碗萊恩葛斯林演真人版多佛朗明哥:87%像


肯尼演完當七武海?網「曬P圖」敲碗萊恩葛斯林演真人版多佛朗明哥:87%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葛斯林.jpg
萊恩葛斯林

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於上個月底正式上線,讓眾多粉絲興奮開追,影集上架不到一週,就直接打破Netflix觀看次數紀錄,登上全球84國之收視冠軍,超車《怪奇物語》第四季、《星期三》等熱門影集的首週觀看紀錄,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近日,有外國網友在《芭比》真人版中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前任「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形象不謀而合!

看更多:先別管Lisa續不續約!Jisoo登大銀幕「仙女造型」遭批翻車 網酸:說不上來的怪

來源:航海王wiki

隨著《航海王》的熱潮掀起,近日帳號名為「One Piece Tweets」的推特主發布一則貼文,曬出一張男星Ryan Gosling的《芭比》劇照組合圖,並在他臉上P了「王下七武海」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墨鏡,敲碗找他到真人版中飾演該角色,推文一出瞬間引發影迷們的熱議!

影迷們看到這組P圖後,不禁表示:「最佳人選」、「一定要找他!」、「太適合了吧!」、「快找他演多佛朗明哥」。而《航海王》也已經確定續訂第二季,這意味著第一季沒出現的角色,將有可能出現在下一季的劇情中,這也包括於在動畫第151集登場的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來源:航海王wiki

此外,也有粉絲發現,現年25歲的鮮肉音樂人Emery Kelly,早些時候將自己的IG頭貼換成魯夫的哥哥「艾斯」,網友加以對比他與角色的相似程度,點出外型與飾演魯夫的演員Iñaki Godoy有不少共通點,認為他很有可能就是飾演「艾斯」的人選,同時期待影集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