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嘆《木曜4》「越看越難過」!邰智源硬起來狠嗆:滾


網友嘆《木曜4》「越看越難過」!邰智源硬起來狠嗆: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邰智源.jpg
邰智源

《木曜4超玩》日前發生出走潮,包含製作人陳百祥以及核心幕後成員都一一離職,現在改由麥卡貝的老闆主導,許多人都覺得「少了一味」,跟以前的感覺差異很大,還有網友前陣子在留言區表達難過情緒,甚至揚言退追蹤,沒想到邰智源疑似被惹毛,火大回擊評論。

看更多:大咖男歌手1理由「把空姐罵到下跪」!身份線索曝光:死要錢

來源:木曜4超玩IG

《木曜4超玩》8月底在IG上傳9月的影片預告,當時有人留言表示:「越看越難過」,雖然沒有說明是針對什麼事情,但尷尬的時間點不禁讓人認為是在指陳百祥離職。對此,邰智源火大回覆:「難過就不要看,滾!」該網友再度回應:「蠻傻眼的,難過又不是不好看。」還有人認為原PO只是表達對於團隊變動的不捨,「說難過又不是酸民言論,邰哥不用這樣對粉絲吧!」

來源:木曜4超玩IG

不僅如此,還有人說:「木曜現在是都沒直播了嗎? 這些影片播完是不是就謝幕了⋯⋯每週四的快樂都沒了,都想退訂了。」、「沒百祥不用看了,退追囉」,邰智源則一一回覆:「快點退,現在還來得及」、「千萬别回來唷,謝謝。」顯見對於網友的聲音已經忍無可忍。

來源:木曜4超玩IG

身為主持人之一的林柏昇(KID)對此表示剛和邰智源從法國錄影回來,「我和邰哥在法國錄影還滿快樂的,節目一切都正常在進行當中,甚至企劃都還越來越大。」透露錄影時的情緒都很好,認為邰智源不是真的生氣,而是開玩笑而已。

來源:木曜4超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