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男歌手1理由「把空姐罵到下跪」!身份線索曝光:死要錢


大咖男歌手1理由「把空姐罵到下跪」!身份線索曝光:死要錢

節目《同學來了》日前邀請各領域的職場人士分享「遇到奧客」的故事,曾任空姐的至僖透露服務過一位大咖歌手,曾得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當時只因為沒辦法看電影,就被對方狂罵半小時,甚至到最後是跪著聽完。

看更多:戴佩妮〈怎樣〉接唱男粉再現身!5年後「還原經典場面」 她大讚:終於對了

來源:同學來了YT

至僖透露從業的時候服務過很多大明星,在飛機上很容易看清楚真實的一面,像是她表示有一次電力系統故障,所以原訂在登機時段播放的廣告,要等到飛機引擎啟動之後才能播放,而且不能跳過,此時有一位得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藝人用一隻手指頭把她叫過去,並毒蛇表示:「你們公司現在是死要錢是不是?」透露自己搭這家公司的飛機10幾年,從來沒有看過廣告,不理解其中的轉變。

來源:同學來了YT

對此,至僖解釋是因為電力系統有問題,才導致後續的狀況發生,但該為男歌手依然不領情,認為這樣的做法會害他沒辦法看電影,就這樣罵了至少半小時,至僖無奈吐槽:「你罵了我半個小時,你也沒看到電影。」更表示:「我一開始就是彎腰,後來他實在罵太久我就蹲著,後來他實在罵太久,我就會跪著了。」

來源:同學來了YT

不僅如此,當時製作人王偉忠也在同一台飛機上,由於他跟男歌手只隔了一條走道,推測王偉忠全程都目睹至僖被罵,後來故意在她經過的時候,伸了一個大懶腰,並露出燦爛的微笑,似乎是故意逗她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