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推出個人寫真書!濕身甜美回眸粉絲暴動:購買連結在哪裡?


「最美里長」陳紫渝推出個人寫真書!濕身甜美回眸粉絲暴動:購買連結在哪裡?

擁有「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永和永福里里長陳紫渝,甜美的外表從參選以來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近日她同步在臉書以及IG發文宣佈自己將在本月推出首部名為《初年》個人寫真書,消息釋出後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更有許多粉絲敲碗希望舉辦簽書會。

看更多:赤鬼伯伯秀「泳池台」慶祝寫真集愈受破千!加碼送出比基尼扭臀舞 粉絲暴動

「最美里長」陳紫渝昨日發文預告自己將在9月26日正式發行個人首發寫真書《初年》,且此款寫真書分為「藍調節奏款」及「透明夢境款」2款風格提供給粉絲入手,兩款封面照片也提前向粉絲曝光,其中「藍調節奏款」可見陳紫渝在游泳池中,身穿白T並全身泡在水中,「濕身回眸」甜美的照片融化了許多粉絲。

根據寫真書內容簡介,《初年》是陳紫渝想要給自己從政第一年的一個記念,除了記念她鼓起勇氣和野心做出這個選擇之外,更想要以「初」為概念,也是為了展現最純粹、自然的陳紫渝。

此消息公布後馬上就湧入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台灣首個出版寫真集的里長」、「里長出寫真,有沒有搞錯?購買連結在哪裡?」、「這年頭真的是什麼都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