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伯伯秀「泳池台」慶祝寫真集愈受破千!加碼送出比基尼扭臀舞 粉絲暴動


赤鬼伯伯秀「泳池台」慶祝寫真集愈受破千!加碼送出比基尼扭臀舞 粉絲暴動

正妹遊戲實況主「赤鬼伯伯」不僅擁有精緻的外型及姣好的身材,更時常以有趣的直播、寵粉的企劃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尤其是她遊走在18 禁邊緣福利更是時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近日她在頻道中首次推出「泳池台」企劃,並一口氣大秀3套性感比基尼,最後更加碼獻上扭臀熱舞讓網友直呼:我沒了。

看更多:正妹遊戲實況主「赤鬼伯伯」直播更衣意外脫成小可愛!曝光畫面流出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近日「赤鬼伯伯」為了慶祝自己日前推出的「CK 女子圖鑑」寫真集預購超過1000本,因此在自己的頻道中驚喜開設「泳池直播台」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此直播一推出馬上就湧入相當多的粉絲觀看,「赤鬼伯伯」也相當具有誠意的換上三套截然不同的泳衣獻給粉絲福利。

「赤鬼伯伯」第一套服裝身穿黑色超高衩死庫水泳衣,這高衩開到幾乎整個骨盆都露了出來,她自己也害羞的表示:「這套雖然正面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非常有什麼!」,緊接著第二套她以雙馬尾的造型出場,上身粉藍色格子泳衣搭配正面雙結設計與純白下身泳褲,主打著可愛的風格讓人充滿遐想。最後她換上第三套三點式黑金色比基尼,赤鬼伯伯傲人的上圍幾乎快要包不住,她還在片尾的最後大秀扭臀熱舞,粉絲直呼:誠意滿滿!

此影片推出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已噴鼻血」、「謝謝攝影師大哥給我們那麼好的福利」、「精氣滿滿!❤❤❤❤」、「這真的是可以免費看的嗎?」對此赤鬼伯伯更有趣的摸摸鏡頭假裝幫忙擦拭粉絲,畫面實在辣到令人不敢直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