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大鬧機艙!狂飆粗口嗆「我是IG明星」真實身份遭網起底:曾介入天后婚姻


百萬網紅大鬧機艙!狂飆粗口嗆「我是IG明星」真實身份遭網起底:曾介入天后婚姻

近日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班機上發生的一起爭吵事件在網上引爆關注。起因於一名在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女網紅,在機上爆罵其他乘客,甚至嗆出自己是知名網紅的稱號,短短幾秒影片火速掀起爭議,網友隨之起底該名女子的真實身份,還查出她正與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尼(Britney Spears)的前夫交往中!

看更多:網紅亂入時裝週爆紅!「戴浴帽穿垃圾袋」大秀一波沒人發現 網酸:真的懂時尚? 

來源:Sameera Khan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一名女子於機艙內狂爆粗口嗆其他乘客的舉動在網上引發爭議,從網友釋出的片段可見,穿著緊身灰上衣的長髮女子在取下行李後,開始飆罵其他乘客,嗆聲:「你敢再叫我婊子試試看,我根本沒做錯事啊!」更惱羞成怒嗆其他嘲笑她的乘客:「你他媽的閉上你的臭嘴」!

不僅如此,女子在離開時,還對著一對正在拍攝她的乘客罵到:「你再拍啊!我可是IG名人,你這個混蛋!」短短20秒的影片在網上引爆爭議,網友看到後不禁表示:「態度這樣你以為你是誰?」、「小姐你哪位?」、「這麼有名為什麼我認不出來?」、「去搭頭等艙或私人飛機啦」!

隨後,網友起底該名女子的真實身份,是位名叫Morgan Osman的35歲設計師兼網紅,在IG上擁有近百萬粉絲,曾出演過曾出演過《壞女孩俱樂部》第5季,以及美國真人實境電視劇《邁阿密猴子》(Miami Monkey),不僅如此,她還被爆出曾介入天后Britney Spears與前夫Sam Ashgari的婚姻,為人詬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