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亂入時裝週爆紅!「戴浴帽穿垃圾袋」大秀一波沒人發現 網酸:真的懂時尚?


網紅亂入時裝週爆紅!「戴浴帽穿垃圾袋」大秀一波沒人發現 網酸:真的懂時尚?

越讓人看不懂的越時尚?一位YouTube頻道擁有30萬訂閱的網紅「Fred Beyer」,平時以惡搞影片聞名,近日他將惡整主意動到了紐約時裝週上,偽裝成伸展台上的男模進行走秀,殊不知台下觀眾似乎沒有察覺此事,保安人員在他快走完時才衝出來制止,魚目混珠的畫面在網上曝光後,火速掀起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續約三缺一?Lisa傳拒絕YG「13億續約金」高尺巨蛋安可場恐成最後合體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1歲的Fred Beyer近日在網上掀起一陣騷動,起因於他亂入了Creators Inc.的時裝大秀伸展台,從網上釋出的畫面可見,當天他戴著浴帽,用透明垃圾袋製成上衣,搭配一件粉色短褲,自信踏上T台,還與真正的男模來個「裝熟的擊掌」,似乎完美融入該系列時裝發表,台下也沒人察覺哪裡不對勁!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Fred Beyer邊走秀邊回頭留意現場狀況,當他快走完時,一名保安才衝出來環抱著他,將他拖下台,這時台下觀秀者才意識到原來有人亂入。該段惡整影片也瞬間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來源:YouTube截圖

不少人看到影片後調侃:「這些在台下的人怎麼敢講自己懂時尚?」、「這有點誇張了!」、「他是怎麼闖進去的?」、「雖然是亂入,但是他成功獲得了流量」、「這下紅了」、「超完美的反諷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