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最強臥底?盤點上將黃猿放水次數 網友笑稱:魯夫要叫他舅舅


《航海王》最強臥底?盤點上將黃猿放水次數 網友笑稱:魯夫要叫他舅舅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作品,每次更新都能夠在全世界掀起熱議。在最新的漫畫連載中,海軍上將黃猿再度登場迎戰草帽海賊團,過去他在夏波帝諸島就因為放走草帽一行人而被懷疑是海軍中的臥底,如今再次交手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討論。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92話情報:赤犬出馬重擊暴君熊!魯夫再次發動尼卡模式PK上將黃猿

 

海軍上將「黃猿」波爾薩利諾,擁有自然系「閃閃果實」,首次登場在草帽海賊團登上夏波帝諸島的環節,因魯夫毆打世界貴族「天龍人」而被世界政府派來擒拿草帽海賊團一行人。以「鐳射光」、「光速踢」兩招技能,就將當時的超新星一一擊敗,正當他抵達到草帽一行人面前時,他明顯沒有使出全力並只用了簡單的踢擊攻擊魯夫,隨即在「冥王」雷利以及「暴君」大熊的介入下,草帽一行人成功逃離夏波帝諸島,並被「暴君」大熊一一送往合適的地方進行修行。

緊接著他在「頂上戰爭」時再度登場,並在海軍總部馬林福特鎮守艾斯的處刑現場,他在頂上戰爭中看見奔向處刑台的魯夫,原先上將赤犬準備出擊阻止魯夫,沒想到在這時候黃猿搶先一步瞬間移動到魯夫面前,並以一技「閃光踢」將魯夫踢飛至白鬍子身邊。在頂上戰爭最終階段,黃猿被派去追捕被羅用潛水艇救走的魯夫,他對著深海使用「八尺瓊曲玉」激光攻擊,沒想到在激光的掃射下竟沒有半發打中潛水艇,最終魯夫再度成功從他手中脫逃。

以上種種成功放水、讓魯夫逃離險境的經驗,讓許多《航海王》的粉絲不禁開始懷疑黃猿究竟是不是有偷偷的放水,網路上更有許多粉絲開始揣測他是革命軍臥底的可能性。在漫畫最新的篇章當中,他再度受到世界政府委託前往蛋頭島捕捉貝加龐克以及魯夫,在此篇章的劇情當中,作者更加描繪了許多黃猿的內心戲,在他的回憶中可看見他與曾與貝家龐克是好友,且他也說到自己不想傷害「革命軍」大熊的女兒波妮,以上種種劇情都讓粉絲更加懷疑他究竟是不是潛藏在海軍當中的重要臥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