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92話情報:赤犬出馬重擊暴君熊!魯夫再次發動尼卡模式PK上將黃猿


《航海王》漫畫最新1092話情報:赤犬出馬重擊暴君熊!魯夫再次發動尼卡模式PK上將黃猿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作品,最新更新的1092話漫畫,衝鋒陷陣蛋頭島的大將黃猿與新任四皇魯夫開戰!此話也再次交代了衝往瑪莉喬亞的大熊後續,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本話劇情。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91話情報:海軍上將黃猿大戰新任四皇魯夫!索隆拔刀迎戰路基 

在《航海王》漫畫的最新劇情當中,世界政府海軍們已包圍了蛋頭島並準備攻堅擒拿草帽海賊團一行人與貝加龐克,本次戰役海軍派出五老星掌管科技與工事的傑伊戈路西亞·薩坦聖親自出馬,還帶上了海軍上將黃猿,兩為至高的戰力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草帽海賊團這次能否逃過一劫。

 

 

 

******************以下有雷*********************

 

 

在最新的《航海王》1092話當中,劇情一開始提到日前失去意識的巴索羅謬大熊殺往聖地瑪莉喬亞的後續,巴索羅謬大熊成功殺進瑪莉喬亞,雖然被眾多天龍人的守衛圍堵,但他出自於本能強大的力量還是讓瑪莉喬亞造成不小的傷害。此時現任海軍元帥赤犬親自駕到阻止大熊再釀成破壞,赤犬化身為岩漿一擊將大熊的右臉融化,此時大熊再出於本能使用能力逃離了戰場。

緊接著劇情帶回蛋頭島,魯夫正與上將黃猿激烈纏鬥中,魯夫運用四檔蛇人形態與黃猿纏鬥,兩人的實力此時已不相上下。在一陣交鋒後,黃猿順移至遠方光速並說出招牌台詞「速度就是力量」,以超長的一段助跑距離化身光之長槍,一擊踢飛了魯夫並一併破壞了搬運著千陽號的超大型機器人。

最終黃猿來到了任務目標貝加龐克身邊,原以為黃猿即將完成任務,此時魯夫再度使出五檔並化身成超大型巨人一把抓住了黃猿,在場所有人看見這荒謬的場面都驚訝的眼睛都掉出來了!此時位在蛋頭島沉睡千年的古代巨人,聽到了尼卡的心跳聲竟亮起了眼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