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團寵 SANA 甜美回眸臀部「微笑曲線」竟意外露出!秀蕾絲馬甲照粉絲驚呼:太美


TWICE 團寵 SANA 甜美回眸臀部「微笑曲線」竟意外露出!秀蕾絲馬甲照粉絲驚呼:太美

形象給人呆萌、開朗性格的TWICE日籍成員SANA,自出道以來就深受粉絲喜愛,是TWICE當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在團隊中更因為時常熱情的用親親、抱抱的放是向團員表達自己的愛,因此更被粉絲們賦予「BOSANA」的稱號。近日她在社群分享了許多美照,今日更分享了自己在機場的穿搭,網稱:真的太美了!

看更多:咪妃開大招不藏了!發出「0修圖」性感泳裝照 豐滿健康身材粉絲讚爆:超美

SANA個性樂觀、時不時都能散發出正能量,有著呆萌與四次元少女的形象,身受粉絲們的喜歡,且擁有日籍血統的她更散播出一種日系可愛的氣息,在人氣天團TWICE當中,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近日她分享了自己前往歐洲旅遊的穿搭照,照片中她將套在外面的白色外衣掀起並露出裡面所穿著的性感蕾絲馬甲,此系列照片發出很快的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許多粉絲直呼:「Sana難得那麼性感!」、「可愛又性感…真的無敵了。」

來源:SANA IG

今日她又分享了一系列的機場穿搭照,仙氣十足的系列照片又讓上萬粉絲瘋狂,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在這當中竟有一張甜美回眸照,或許是因為褲子太短而導致「屁股蛋」微微露出,此照片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迴響,更有許多粉絲討論SANA是不是也開始走性感風格了?

來源:SA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