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開大招不藏了!發出「0修圖」性感泳裝照 豐滿健康身材粉絲讚爆:超美


咪妃開大招不藏了!發出「0修圖」性感泳裝照 豐滿健康身材粉絲讚爆:超美

YouTuber咪妃甜美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一直以來都是許多網友最熱愛的YouTuber之一,她在2021年宣布自己結婚並在隔年8月迎來女兒「小恩」的誕生,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產後到現在將近1年的時間,她昨日在社群大方分享自己真實身材泳衣照,更表示懶的修圖修肚子了,自然又大方的舉動大受網友好評。

看更多:JKF女郎登 Netflix 韓綜成台灣之光!提倡「讓性感成為主流」令觀眾驚呼夢幻職業

YouTuber咪妃在IG上擁有高達44萬的粉絲,平時除了經營社群網站,不時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分享生活、工作點滴。在去年成為新手媽媽後,儘管身材相較於以往豐滿了許多,不過健康的身材依舊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更有不少網友稱她為「最美人妻」。

近日她在社群久違的發出了一系列身穿黑白色系造型泳衣的照片,下半身開高衩、展現美腿及臀部曲線,加上緊身布料,讓傲人上圍更顯豐滿,文章中她表明自己沒有修圖:「懶得修肚子了,我就也是蠻肉的,怕到時候影片出來被說不同人哈哈哈哈,我先誠實講!!!」

這張照片發出後馬上湧入許多粉絲留言,對於她更加豐滿、健康的身材許多網友讚爆表示「好看」、「肉肉的咪妃很漂亮」、「自然的樣子就足夠好看」、「真實的最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