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登 Netflix 韓綜成台灣之光!提倡「讓性感成為主流」令觀眾驚呼夢幻職業


JKF女郎登 Netflix 韓綜成台灣之光!提倡「讓性感成為主流」令觀眾驚呼夢幻職業

台灣JKF女郎票選一直以來都事男性的年度盛典之一,近期韓國藝人申東燁、成始璄所主持的Netflix19禁綜藝節目《人+性大不同》的節目注意到了這點,並來到台灣對JKF女郎進行專訪,5位人氣JKF女郎在節目中的表現備受好評,並打響台灣的知名度,網友稱:「成功成為台灣之光!」

看更多:巨石強森無預警回歸WWE摔角擂台!大秀2招牌必殺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來源:NETFLIX

Netflix19禁綜藝節目《人+性大不同》來到台灣並邀請到5位超人氣JKF女郎進行專訪,而這5位JKF女郎分別是啾啾、優寶、比特、玟妡、寶七,她在節目中除了展現火辣性感的魅力之外,更分享了台灣品牌JKF「讓性感成為主流」的期許。

來源:啾啾、優寶、比特、玟妡、寶七 IG

節目中JKF女郎們也帶著主持人進入JKF的大本營,一探打造百位性感女郎的秘密基地,主持人申東燁驚呼:「在這裡工作對男生來說根本是天堂!每個女孩都漂亮的誇張根本不會想要下班了!」JKF女郎在網路平台上打造出千萬流量,更讓台灣被國際看見,無疑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蟬聯兩屆JKF百大女郎后冠的啾啾更在節目上表示:「小時候曾因長的漂亮被霸凌,但後來加入JFK後,我發現漂亮無罪,而且還可以帶給大家開心,進而獲得自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