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無預警回歸WWE摔角擂台!大秀2招牌必殺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巨石強森無預警回歸WWE摔角擂台!大秀2招牌必殺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從WWE摔角賽場上出生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轉戰影壇多年近日(15日)震撼回歸到WWE擂台上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且他在回到擂台賽場後,馬上連秀2技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看更多:非洲格鬥選手替故鄉蓋井自己全身剩240元台幣睡沙發!巨石強森感動霸氣送房:支持你奮鬥下去 

巨石強森在15日驚喜出現在美國丹佛舉辦的《WWE Smackdown》比賽,當時現場突然放起他的招牌出場音樂《If You Smell》,現場觀眾瞬間沸騰並感到難以置信,登場後他擺出他的招牌姿勢以及挑眉,隨後和場上的選手嗆聲,場上的選手不滿發了瘋似的朝他的光頭一陣輸出。

在一頓輸出後巨石強森馬上用實力告訴對手他可不是吃素的,他先以一技招牌的炸彈摔將他撂倒雜向地板,隨後在全場的歡聲雷動下,他再補上一記招牌必殺人民肘擊(People's Elbow)重擊對手結束這場回歸秀。

儘管僅短短出賽一小段時間,不過現場的觀眾以及粉絲都感動不已,更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巨石是摔角界的『GOAT』」、「所有摔角員的夢想都是被強森肘擊」、「真不敢相信強森還會回到賽場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