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官網竟用統神名當身障範例!此作為令眾多粉絲不滿留言:人身攻擊太過份


中央大學官網竟用統神名當身障範例!此作為令眾多粉絲不滿留言:人身攻擊太過份

台灣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日因再度參加《英雄聯盟》的職業比賽而讓人氣再創高峰,是台灣網友相當熱愛地往宏實況主。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發現中央大學官網的「參考資料填寫範例」,竟用統神以及統神老婆的名字作為「輕度身障」的範例,對此許多網友讓為相當不妥並在網路掀起討論。

看更多:台南Josh 親曝被媒體惡意扭曲原意的經驗!且多則新聞皆為同位記者所編輯 

來源:臉書HPS地獄豬戰隊(自費)社團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中央大學入口網站」的截圖,該圖片是在為學生示範填寫學校某種表格範例,但網友發現學校竟然是使用統神以及他老婆的本名當作範例,並且更在健康狀況寫著「輕度身障」,老婆的健康狀況則是寫著「心血管疾病」,這樣的範例馬上引發粉絲不滿並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來源:陳卓君ig

對此統神老婆陳卓君也做出反應表示:「中央大學要這樣詛咒我們就對了。」可見這樣的範例讓她感到不滿,對此統神也在實況中無奈的表示,「唉呦…哪有那麼誇張啦,就只是…唉只是走不太動,腳很痠而已。」

這次中央大學的作為,不只粉絲不滿,許多網友也認為此事相當不妥,並紛紛留言表示:「看來有學校要被神罰了」、「這樣會收傳票吧」、「統黑笑死,但人身攻擊有夠沒品」、「學校單位竟然還做這樣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