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 親曝被媒體惡意扭曲原意的經驗!且多則新聞皆為同位記者所編輯


台南Josh 親曝被媒體惡意扭曲原意的經驗!且多則新聞皆為同位記者所編輯

近日YouTuber錫蘭在頻道更新了一部《台灣媒體的下限能有多低?》的影片,影片中他抨擊了許多台灣媒體惡意帶風向,並有許多讀者因此相信的陋習,影片發出後馬上掀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稍早知名台灣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分享了自己被YouTuber扭曲原意的經驗,更表示自己同樣是該名記者的受害者。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因傷確定提前報銷!外媒曝天使已將他的置物櫃清空引發討論

今日(18日)「台南Josh」臉書發文表示,關於這兩天大家都在討論的媒體問題,他自己也有過許多被惡意扭曲原意、被加上情緒的新聞經驗,且這都出自於同一位記者名字上!包括討論交易原因被寫成爆料真正原因、討論換助原因被寫成揭真正原因、討論經典賽調度被寫成對調度怒了,最後竟然還有運彩沒中被寫成崩潰痛訴委屈破產了的新聞。

來源:台南JOSH 臉書

對此JOSH還貼出了這位記者的文章以及自己的原文,該位記者除了標題相當誇張以外,更自行添加了許多不屬於「台南Josh」的原意,如此惡劣的毀謗攻擊讓許多讀者相信並對此攻擊「台南Josh」。

如今該記者的惡行被揭露,許多粉絲留言力挺表示:「國師有沒有考慮祝他事業有成?」、「被這位記者攻擊的受害者真的相當多」、「真的唯恐天下不亂欸」、「這位記者真的橫跨很多領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