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聯動」P.league+、T1聯手5支球隊舉辦熱身賽!2聯盟頂尖球隊即將正面對決


「夢想聯動」P.league+、T1聯手5支球隊舉辦熱身賽!2聯盟頂尖球隊即將正面對決

今日P.league+福爾摩沙夢想家隊驚喜宣布將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夢想聯動」交流賽,本次比賽邀請到台北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還有來自T1的新北中信特攻、高雄全家海神,一共5支球隊在10月21、22 日出賽,豪華的兩大聯盟冠軍對決,消息一出馬上就引來許多球迷關注!

看更多:「手感和討論度一樣火燙」跨聯盟邀請賽林秉聖連2場奪24分!台新戰神勇奪2連勝成焦點

夢想家球團表示希望台灣國內不同的聯賽之間能夠多加互相交流,並促進球員透過比賽累積更多經驗以及不同的火花提升球賽觀看性,因此夢想家在在10月21、22 日邀請到PLG 台北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 T1新北中信特攻以及高雄全家海神共5支球隊到台中洲際迷你蛋出賽。

 

台灣兩大籃球聯賽強權球隊都將出席本屆賽事讓許多球迷相當興奮,不過由於兩聯盟賽制不同,因此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大會規定比賽時間為每節12分鐘共四節,外籍球員登錄名單至多3名,出賽採四節8人次制,球員個人犯規次數累計6次即取消該場比賽資格,每隊在決勝節(第四節或延長賽)最後2分鐘,可提出一次 30 秒短暫停,其餘皆遵照FIBA規則進行。

 

如此精采的比賽預告讓許多球迷直呼:「這是在做跨聯盟的提前準備?」、「兩支聯盟的冠軍正面對決好期待呀!」、「雖然精彩但這是熱身賽不知道會不會動真格打」、「面子之爭好精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