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和討論度一樣火燙」跨聯盟邀請賽林秉聖連2場奪24分!台新戰神勇奪2連勝成焦點


「手感和討論度一樣火燙」跨聯盟邀請賽林秉聖連2場奪24分!台新戰神勇奪2連勝成焦點

2023年台灣籃球跨聯盟邀請賽在上週末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台灣三大籃球聯賽SBL、P.league+、T1以及中華男籃培訓隊總計共有12支球隊參賽,而在這幾支球隊當中T1新成軍的臺北台新戰神隊無疑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當中的頭號球星林秉聖在目前的兩場比賽當中表現相當亮眼,球迷直呼:手感跟熱度一樣燙的男人。

看更多:「T1得分王」艾夫伯下個賽季去向曝光!個人臉書發文曝將加盟這一隊

林秉聖在這個休賽季因為與攻城獅、台新先後簽下兩份合約而鬧得沸沸揚揚,兩隊之間甚至談成不了共識而鬧上了法院,攻城獅放話要讓這位沒有誠信的球員付出該有的懲處,並亮出與他之間談論合約的對話紀錄,這也讓林秉聖一夕之間變成全台灣最俱爭議的球員。

沒想到在跨聯盟邀請賽當中,林秉聖無懼場外的糾紛影響,身披戰神隊0號戰袍亮相,首戰面對SBL上季墊底的彰化柏力力,他出賽25分鐘拿下20投9中拿24分、7助攻、6籃板、5抄截的成績單,幫助戰神隊以86:77收下首場勝利。

第二戰面對台啤,他再繳出17投9中,包括三分球8投4中,全場拿24分,外帶6籃板、5助攻的成績,並幫助球隊再以80:71奪下第二場勝利。連續兩天表現都相當亮眼,這也引發許多球迷討論表示:「攻城獅看了一定很難過」、「擁有開火權的林秉聖真的強」、「手感和熱度一樣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