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怎樣〉接唱男粉再現身!5年後「還原經典場面」 她大讚:終於對了


戴佩妮〈怎樣〉接唱男粉再現身!5年後「還原經典場面」 她大讚:終於對了

歌手戴佩妮5年前在演唱會遞麥克風請粉絲演唱經典情歌〈怎樣〉,沒想到男粉似乎是音痴,整個段落大走音,戴佩妮驚訝的表情全被拍下來,該片段因此在網路上瘋傳,讓大家全都笑翻。她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再次遇到同一位粉絲並合唱,結束後她笑說:「這歌練了5年終於對了。」

看更多:瑀熙首次公開「整形過程」!砸6位數動刀改造:後悔沒有提早去做

來源:戴佩妮IG

戴佩妮1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當唱到經典神曲〈怎樣〉時,她將麥克風交給粉絲演唱,怎料竟是5年前那位因為走音而嚇到戴佩妮的男粉,她在結束後特地空下時間講話,先是笑說:「這歌練了5年終於對了」,惹來全場粉絲一陣大笑。她表示:「他(粉絲)真的是我的貴人」,因為有這位男粉絲的加持,讓這首歌被更多人知道,他的表現不會對這首歌有影響,「聽這個歌的人可以笑,喜歡的人可以哭。」現在再看到這位粉絲依舊覺得很開心。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戴佩妮還吐槽:「我沒有看到他的時候,我都會遞給大家唱,大家都一定會唱得很好!」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還是很謝謝粉絲這5年來的支持,也認為對方唱得很好。

來源:微博

事實上,戴佩妮5年前在演唱會示意一位粉絲接唱〈怎樣〉的副歌,沒想到男粉一開口就大走音,整首歌沒有一個音有準,戴佩妮當場露出震驚的表情,更笑到一度唱不下去,她在結束後表示:「出道18年第一次掐大腿唱完!」由於畫面太衝突,該片段還因此在網路上瘋傳,成為迷因。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