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格鬥選手替故鄉蓋井自己全身剩240元台幣睡沙發!巨石強森感動霸氣送房:支持你奮鬥下去


非洲格鬥選手替故鄉蓋井自己全身剩240元台幣睡沙發!巨石強森感動霸氣送房:支持你奮鬥下去

好萊塢格鬥巨星巨石強森,除了強壯的身材讓他擁有許多粉絲之外,戲外的他時常出席公益活動,是粉絲們公認最有愛心的巨星之一。近日他又增添了一項暖舉,他得知了一位隻身來到美國打拼的非洲格鬥選手戈林博(Themba Gorimbo),把比賽的收益全數捐回故鄉建造水井,自己睡在健身房沙發的消息,於是他前往與他會面並準備了一項大禮!

看更多:網紅拳手Jake Paul激戰「小麻」Diaz!後者走樣身材+浮誇擊倒 網呼:被美金KO

來自非洲辛巴威貧窮村莊的格鬥選手戈林博(Themba Gorimbo),為了實現在世界頂尖格鬥聯盟UFC打拳的夢想,獨自一人來到了美國打拼。由於自己的故鄉較窮困,熱愛故鄉的他將手邊的裝備,及拳賽的大部分酬勞全部奉獻給家鄉替家鄉蓋了一口井,但這也使他面臨財務上的困難,全身上下僅剩下大約7塊美金(240元台幣),每個晚上都只能夠在件身房的沙發上睡覺。

圖片來源:The Rock YT

得知此消息的巨石強森,想起了自己當初為了成為摔角選手同樣也過著如此艱辛的日子,於是他決定飛往邁阿密給戈林博(Themba Gorimbo)一個驚喜!當巨石強森來到了巴戈林博所在的健身房,巴戈林博情緒相當激動,隨後他與巨石強森分享了自己在健身房睡覺的沙發,簡陋的小空間是巴戈林博每個晚上休息的地方,幾乎沒有家具的環境只有牆壁上寫著10個他奮鬥的動力。

感動的巨石強森悄悄買下了一棟邁阿密的新房準備對方驚喜,他邀請戈林博(Themba Gorimbo)一同前往一位邁阿密好友的住處,到達目的地後戈林博發現該住處牆上竟然放著自己和家人的合照!隨後一旁的巨石強森告訴他:「你做公益的心讓我相當感動,我希望你能夠把家人接過來一起生活,這棟房子以後就是屬於你的了,還有一整套的格鬥裝備,希望你能夠保持善良的心,繼續為了夢想奮鬥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