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因傷確定提前報銷!外媒曝天使已將他的置物櫃清空引發討論


MLB/大谷翔平因傷確定提前報銷!外媒曝天使已將他的置物櫃清空引發討論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當家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因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受傷而提早結束了本賽季投球的任務,近日他又遭遇右腹協肌發炎的傷病,讓天使隊球團正式決定宣布大谷翔平本賽季報銷,更有外媒爆料大谷在天使隊休息室的置物櫃已經被清空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看更多:中華職棒/主審五星級美技!華麗前滾翻後準確判跑者出局 網呼:年度最佳美技

大谷翔平在本賽季前代表日本參加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他在投打兩端都繳出了頂級的表現,最終更率領日本奪下世界冠軍,強悍的實力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他在本賽季的表現。

大谷翔平也沒有讓球迷失望,本賽季以打者的身分出賽135場,他繳出.304/.412/.654的打擊三圍,並有44轟目前仍是美聯全壘打王,另外還有95分打點和20次盜壘;而在投球方面他先發出賽23場,拿下10勝5敗,防禦率3.14、167次三振的成績。

在大聯盟表現也依舊亮眼的大谷翔平,讓許多球迷認為他有可能再奪下第二次的MVP,甚至有機會可以挑戰全票MVP的成就。無奈在季末天使隊確定無緣挑戰季後賽,大谷翔平更因為傷勢的困擾確定提前報銷,他也將在休賽季動刀治療右手肘尺側副韌帶的傷勢,是否為TJ手術仍有待觀察。

近日有國外媒體爆料,大谷翔平在天使隊休息室的置物櫃已經被工作人員清空,甚至連水平都被丟進垃圾桶,此消息曝光後天使隊球團拒絕對外做出熱河回應,但許多球迷已經在網路上開始討論,大谷翔平在休賽季被交易至其他球隊的可能性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