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首次公開「整形過程」!砸6位數動刀改造:後悔沒有提早去做


瑀熙首次公開「整形過程」!砸6位數動刀改造:後悔沒有提早去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擁有精緻的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日前透露砸了10萬元去動了人生第一次的「整形手術」,並大方分享從術前、恢復期以及術後一個月的狀況,完美的成品讓她大讚:「非常後悔沒有提早去做!」

看更多:南韓大咖女星直播「遇網友放謎片」!嚇壞急關直播:無法容忍

來源:瑀熙YT

瑀熙表示自己有先天的眼袋跟淚溝,平常都是靠化妝手法遮蓋,但還是沒辦法達到百分之百的程度,只要素顏出門就會被誤以為沒睡好,但其實是因為淚溝容易讓人看起來精神狀況不好,因此讓她感到非常困擾。她坦言21、22歲的時候就想去動刀,但是礙於害怕加上沒有找到信賴的醫師,直到今年看到身邊的朋友去割眼袋,才讓她鼓起勇氣去完成。

來源:瑀熙YT

除了眼袋內割手術之外之外,瑀熙還有補脂蘋果肌、雙頰跟淚溝,讓臉部線條可以變得更完美。她透露手術時間大概是1個多小時,加上恢復的時間大約將近3小時,手術當天除了臉有點腫之外,沒有明顯的瘀青或不舒服,第二、三天才開始明顯腫漲,她表示:「我覺得疼痛值真的是超級低,我覺得對於那種怕痛的人來說,一定也是十分可以接受的痛度。」術後一周就只剩下些微的腫脹,三周後就幾乎恢復成術前的模樣。

來源:瑀熙YT

針對術後成果,助理表示:「我是有看妳素顏的時候,真的比較有精神。」就連化妝師都有明顯的感受,超滿意的成果讓瑀熙直呼:「我真的非常後悔沒有提早去做!」雖然總花費高達10萬元,當下覺得很貴,但術後反而認為一切都值得。最後,她提醒大家如果有需求,一定要給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要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