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咖女星直播「遇網友放謎片」!嚇壞急關直播:無法容忍


南韓大咖女星直播「遇網友放謎片」!嚇壞急關直播:無法容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寶兒.jpg
寶兒

南韓歌手寶兒出道多年,憑著堅強的實力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親民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然而日前卻發生在跟男網友共同直播時,對方竟然在直播中放A片,讓寶兒嚇到立刻關播,男網友的舉動也引起網友的不滿。

看更多:瑤瑤自爆「大尺度相簿」黑歷史!開地圖炮惹怒網友:窮人家的天堂

來源:寶兒IG

寶兒14日晚間在IG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並開放讓粉絲加入,先是和一位看似10多歲的男網友連上後,寶兒發現對方似乎聽不懂英文,但還是盡可能地與他互動。不過,男網友開始出現不禮貌的舉動,態度看起來很輕浮,但寶兒依舊很有禮貌,沒有直接將對方踢出直播,始終保持良好態度。

來源:微博

接著,還有一位來自韓國的粉絲也一同加入直播互動,怎料男網友突然在鏡頭前秀出另一支手機畫面,竟是在播放A片,女粉絲看到後嚇到把手機螢幕擋住,寶兒看到後也嚇了一大跳,便立刻將直播關閉。後來,她再度開直播表示受到衝擊,並宣布未來不會開放讓網友加入直播,也無法容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來源:微博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火大表示:「寶兒難得有這麼大的粉絲福利,真的是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低級當有趣」、「很想把他抓出來公審」,也有人認為轉去需要特地註冊的平台比較好,至少只有真的粉絲才會加入直播,不會像公開的社群平台有這麼多奇怪的人出現。

來源:寶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