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紀綱外遇仍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金鐘標準遭質疑 本人回應了


薛紀綱外遇仍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金鐘標準遭質疑 本人回應了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14日公布,然而今年許多藝人爆出爭議事件,這些人是否入圍也成為一大焦點。然而先前因為外遇而被炎上的薛紀綱本次憑著《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反觀炎亞綸、黃子佼、黃健瑋都沒有入圍,因此引起許多人的不滿。

看更多:男星取貨沒帶證件領不了!刷臉「大吵15分鐘」 反過來指責店員:你這樣不對

來源:炎亞綸臉書

針對金鐘獎是否有刻意封殺爭議藝人,節目類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景白坦言,討論的時候還是會提到#MeToo事件,「針對這個事情大家都有發表自己的意見,大家聽完後,各自針對自己的專業去判斷,得到名單就是共識,正反意見都有。」更沒有封殺一事。

來源:黃子佼臉書

雖然炎亞綸主持的《嗨!營業中》入圍益智實境節目,但是卻沒有入圍主持人獎,李景白則回應:「過程我們會發表意見,但不會去詢問為什麼,還是看評審心裡面那把尺。」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薛紀綱針對入圍一事,僅表示:「等等再說,我在開車,感謝!」沒有多做回應。

來源:薛紀綱臉書

第58屆金鐘獎將於10月20、21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節目類主持人由「劉品言、陳亞蘭」擔任,戲劇類則是「鍾欣凌」。在獎項的部分,節目類Lulu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戲劇類由《模仿犯》入圍17項成為數量最多的作品,「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則是本屆的死亡之組,吳慷仁、李銘忠、姚淳耀、蔡昌憲跟薛仕凌將角逐視帝寶座。

來源:金鐘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