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自願飾演真人版《航海王》!粉絲敲碗BLACKPINK飾演女帝令粉絲瘋狂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自願飾演真人版《航海王》!粉絲敲碗BLACKPINK飾演女帝令粉絲瘋狂

Netflix史上預算最高的真人版《航海王》影集,推出後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的討論並穩拿全球流量排行冠軍,不管是選角、劇情、還原度都大獲粉絲好評,在第一季完結後很快的在網路上有許多粉絲討論著後面劇情選角該由誰來演最合適,近日網友列出兩大適合演Dr. 古蕾娃和「女帝」漢考克真人版的人選,許多粉絲直呼:拜託找她們演!

看更多:真人版《航海王》第二季劇本已完成?克洛克達爾、喬巴、羅賓等人氣角色最快明年登場

Netflix日前公布上週的影片熱門排行,《航海王》真人版在上線4天後就達到全球累計1.4億觀看時數的好成績,穩坐Netflix全球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第二季的推出以及發展,許多粉絲評估第二季的內容將會以「羅格鎮篇」、「阿拉巴斯坦篇」為主要劇情,且第二季的劇本已經撰寫完畢!

而在第一季上架後,許多粉絲討論著第二季出場的演員人選該找誰來詮釋最合適,當中「草帽小子海賊團」在磁鼓王國遇見船醫喬巴的劇情勢必會在第二季登場,故事中牠的師傅141歲的船醫「Dr. 古蕾娃」,許多粉絲敲碗希望能夠邀請日前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來飾演,過去潔美·李·寇蒂斯就多次表示自己是《航海王》的粉絲,聽到許多粉絲的敲碗,她也在個人社群喊話Netflix希望能夠出演,還有網友用AI製作了Jamie變成Dr. 古蕾娃的模擬照,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這就是本人」。

此外《航海王》當中人氣相當高,並擁有「地表最美麗」之稱的「女帝」漢考克更是許多粉絲最期待登場的角色,該找哪位藝人來詮釋這位角色更成為許多粉絲討論的話題,有網友P出用BLACKPINK成員Jisoo所化身的「女帝」漢考克合成圖,超高的顏值搭配高冷的氣質,許多粉絲直呼:「拜託找她演!」、「光看到P圖我就石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