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航海王》第二季劇本已完成?克洛克達爾、喬巴、羅賓等人氣角色最快明年登場


真人版《航海王》第二季劇本已完成?克洛克達爾、喬巴、羅賓等人氣角色最快明年登場

Netflix史上預算最高的真人版《航海王》影集,推出後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的討論並穩拿全球排行冠軍,從不管是選角、劇情、還原度都大獲好評,近日有外媒透漏真人版《航海王》第二季的劇本已經完成!

看更多:《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撞臉潘若迪?網友做出比較梗圖 粉絲炸鍋:到底哪裡像

Netflix日前公布上週的影片熱門排行,《航海王》真人版在上線4天後就達到全球累計1.4億觀看時數的好成績,穩坐Netflix全球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第二季的推出以及發展,許多粉絲評估第二季的內容將會以「羅格鎮篇」、「阿拉巴斯坦篇」為主要劇情。

當中不少人氣角色都將出場,包括預告片當中的斯摩格、克洛克達爾、妮可羅賓、喬巴都將會登場,更有粉絲製作了克洛克達爾的海報,讓粉絲更加期待第二季的推出。

不過由於演員工會持續罷工中,所以暫時無法啟動「一旦罷工結束,劇組被允許再次開工後,只要動作迅速,第2季或許在12個月到18個月之後就能準備好上線。」外媒透漏其實真人版《航海王》第二季的劇本已經完成,只要等待罷工結束就即可開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