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取貨沒帶證件領不了!刷臉「大吵15分鐘」 反過來指責店員:你這樣不對


男星取貨沒帶證件領不了!刷臉「大吵15分鐘」 反過來指責店員:你這樣不對

美國籍藝人杜力來台發展多年,經常在綜藝節目分享生活趣事,像是他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談到身為奧客的事蹟,坦言有一次到超商取0元包裹卻沒帶證件,於是在店裡大吵了15分鐘,雖然明白是自己的錯,但不理解為什麼店員認不出他,此舉讓吳宗憲直言:「這是奧客沒錯!」

看更多:《人選之人》真實上演!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 媳婦隋棠「完全不知情」

來源

杜力分享有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因為已經事先付款所以到超商取貨的時候要帶證件,但是當下剛好沒帶出門,所以他就表示:「上面的名字就是杜力,我就是杜力」,認為台灣應該很少人會叫這個名字又跟他長得一樣,況且自己經常上節目,店員應該不至於不認識自己。對此,吳宗憲表示自己搭飛機的時候會被要求摘下眼鏡,即使自己已經夠有名,還是會乖乖配合。

來源

杜力接著透露當下做了很多事情證明身份,甚至還把節目影片拿出來給對方看,證明自己跟影片裡面的人一模一樣,店員雖然知道是同一個人,但礙於規定還是要求杜力出示證件,杜力聽聞後生氣地說:「你這樣子不對!不然你找店長出來!」然而店長出面後,還是沒辦法通融,雙方因此僵直了長達15分鐘,後面甚至已經有其他客人在排隊,杜力還是不願意退讓。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對此,其他來賓忍不住吐槽:「這15分鐘你都可以回家拿了!」不過,杜力表示:「這次真的是我的錯,但是你應該也認得出來我就是杜力。」吳姍儒則直言:「不要這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