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之人》真實上演!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 媳婦隋棠「完全不知情」


《人選之人》真實上演!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 媳婦隋棠「完全不知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開記者會公布副總統人選,宣布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一起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而賴佩霞先前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成為總統,如今真的參選,讓大家都相當震驚,此事就連女兒謝沛恩跟媳婦隋棠都不知道,謝沛恩為此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Joeman搶先開箱iPhone15粉紅色!揭「2驚人改變」 曝1條件新機免費送

來源: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跟賴佩霞對參選一事保密到家,像是郭台銘的老婆前幾天才知道,謝沛恩跟隋棠則是全不知情,賴佩霞表示:「現在最傻眼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謝沛恩的經紀人回應:「她表示她也是看到訊息跟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所以她需要再去了解一下什麼情況,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郭台銘臉書

《人選之人》拍攝時,有為賴佩霞飾演的參選人「林月真」創立臉書帳號,如今賴佩霞成為副手的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到林月真的臉書朝聖並表示:「我的天~演到變真的」、「要上演真人秀了?」、「真的出來選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對得起公正黨的選民嗎?」

來源:林月真臉書

事實上,賴佩霞不只是藝人,同時身兼作家跟心靈講師,還曾在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攻讀,經歷相當豐富。郭台銘還表示:「她是我唯一正式邀請、正式談過的人。」並談到過去說過搭擋的能力、愛心跟全民共識凝聚力一定要比自己強,賴佩霞就是這一位人選,也是唯一人選。

來源:賴佩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