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泰勒絲頒獎典禮「弄丟戒指上的鑽石」一秒變臉!震驚求助神情全網瘋傳


VMA/泰勒絲頒獎典禮「弄丟戒指上的鑽石」一秒變臉!震驚求助神情全網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2023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於13日盛大舉行,繼去年Taylor Swift以〈All Too Well〉在VMA上斬獲四座獎項,這回再以第10張創作專輯《Midnights》的主打歌〈Anti-Hero〉橫掃9個獎項。不過,當天成為最大贏家的泰勒絲,卻被網友發現她在典禮上出盡洋相,起因於她手上戒指的一顆鑽石不見了!

看更多:VMA/泰勒絲橫掃MTV音樂錄影帶9項大獎!超越女神卡卡、瑪丹娜再創新紀錄成大贏家

來源:Versace

音樂錄影帶大獎結束後,一段典禮上的插曲在網上流傳,事件主角正是當天橫掃9座獎項的天后泰勒絲,據悉,當天她手上配戴一枚價值12000美元(約新台幣37萬元)的鑽戒,戒指上的鑽石在典禮上弄丟了,發現不見的她,瞬間露出慌張的神情,而眼尖的網友看到後,立刻將其做成梗圖,於網上瘋傳。

不僅如此,影片中還可見,泰勒絲身邊的人隨即起身幫她尋找不見的鑽石,網友看到影片後不禁直呼:「原來女神也會有這種表情!」、「急了急了!」、「表情太好笑了,但戒指的錢對她來說真的沒什麼!」、「還是先恭喜得獎啦~」

此外,泰勒絲憑藉今年奪下9座VMA獎項,包括年度音樂錄影帶、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藝人、最佳導演、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夏日演出、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攝影,她至今已累積23座獎項,直超女神卡卡(Lady GaGa)18座、瑪丹娜(Madonna)20座的紀錄,緊追在碧昂絲(Beyoncé)之後,同時晉升VMA史上首位四封年度音樂錄影帶的歌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