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泰勒絲橫掃MTV音樂錄影帶9項大獎!超越女神卡卡、瑪丹娜再創新紀錄成大贏家


VMA/泰勒絲橫掃MTV音樂錄影帶9項大獎!超越女神卡卡、瑪丹娜再創新紀錄成大贏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2023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於今早8點盛大舉行,本屆典禮由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擔任主持人,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將被授予音樂先鋒終身成就獎,並帶來精彩的經典熱門組曲演出。不僅如此,早些時候眾星接連登上紅毯,為典禮增添光彩與話題!

看更多:VMA/Doja Cat紅毯不遮了!蜘蛛網設計禮服「解放上半身」強烈造型引網熱議

來源:VERSACE

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身穿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出席典禮,只見禮服單肩設計飾滿品牌標誌性的Medusa鈕扣,一路從胸下延伸至裙襬,同時與腿部高衩及後背交叉肩帶處的Medusa鈕扣相互呼應,最後以Medusa Bow尖頭露趾高跟鞋完成整體造型,讓網友們驚呼:「女神太美了!」

來源:VERSACE

繼去年Taylor Swift以〈All Too Well〉在VMA上斬獲四座獎項,這回再以第10張創作專輯《Midnights》的主打歌〈Anti-Hero〉橫掃9個獎項,包括年度音樂錄影帶、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藝人、最佳導演、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夏日演出、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攝影,晉升VMA史上首位四封年度音樂錄影帶的歌手!

來源:VERSACE

此外,泰勒絲憑藉今年奪下9座VMA獎項,至今已累積了23座獎項,直超女神卡卡(Lady GaGa)18座、瑪丹娜(Madonna)20座的紀錄,緊追在碧昂絲(Beyoncé)之後,不僅如此,近來她開啟〈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根據市調公司「QuestionPro 」調查指出,凡泰勒絲巡演造訪的城市,聯動帶起的光觀效益著實可觀,估計本次巡演就能產生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80億元)的商機,可謂名利雙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