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搶先開箱iPhone15粉紅色!揭「2驚人改變」 曝1條件新機免費送


Joeman搶先開箱iPhone15粉紅色!揭「2驚人改變」 曝1條件新機免費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全球果粉最矚目的APPLE秋季發表會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台灣有不少網紅都遠赴舊金山總部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資訊,其中Joeman在發表會結束後,就立刻為大家開箱,並透露iPhone15系列的「2大改變」,更開出「1條件」免費將手機送給大家!

看更多:酷炫搭飛機遇緊急狀況「寫遺書」!還原驚險過程:第一次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來源:Joeman IG

發表會一結束,Joeman就立刻到展場開箱新系列的手機,由於iPhone15 Pro Max的外框使用的是鈦金屬,「整個拿起來,我體感覺得至少輕了20到30克。」至於很多人關心的相機功能,這次新增了5倍變焦,還能快速切換成24mm、28mm、35mm的焦段,實際體驗過後,Joeman忍不住大讚:「長焦的表現非常的好!」傳輸跟充電功能則是使用Type C跟USB 3.0,在傳輸速度上大大升級。

來源:Joeman IG

不僅如此,本次iPhone15還有超可愛的粉紅色,Joeman表示:「雖然說效能沒有太大的提升,但是這一個粉紅色真的是有夠美!」許多人好奇15跟14的粉色差異在哪,Joeman將兩隻手機拿出來比對,並透露14是採亮面設計,15則是霧面,整體的顏色看起來更加飽和、顯眼。

來源:Joeman IG

Joeman這次是首次到賈伯斯戲院近距離看發表會,在活動開始前,他難掩激動的心情表示:「哇!很激動耶!」透露自己從小看發表會到大,沒想到能夠在現場共襄盛舉。此外,Joeman為了慶祝小紅書追蹤破萬,因此決定抽一支iPhone15送給粉絲,吸引許多人爭相留言。

來源:Joema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