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傳記曝讓安柏赫德Cosplay「慈悲」!曬私照轟動社群 他直呼:這扮相絕了


馬斯克傳記曝讓安柏赫德Cosplay「慈悲」!曬私照轟動社群 他直呼:這扮相絕了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年5月以1923億美元身價重新奪回世界首富的頭銜,而以他為中心撰寫的《馬斯克傳》於近日出版,書中詳細紀錄了馬斯克要求前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扮成《鬥陣特攻》角色慈悲的事蹟,沒想到他本人竟在網上證實了這個傳聞!

看更多:韓正妹實況主遊港遇變態!遭「壓牆襲胸再強吻」她崩潰求救直播畫面瘋傳網嚇傻

來源:elon.musksofficial668

根據外媒報導,由知名傳記作家兼記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撰寫而成的《馬斯克傳》於本月12日出版,書中帶大眾一窺這位億萬富豪的真實生活,其中,作者在書中揭露一段馬斯克與前女友、好萊塢女星Amber Heard私下的情趣,意外引來外界高度關注!

來源:elon.musksofficial668

馬斯克曾於交往期間,希望Amber Heard能夠扮成暴雪遊戲《鬥陣特攻》的輔助慈悲,根據傳記內容透露,馬斯克因在《水行俠》片場中向出演該片的Amber提出這項要求,只因為女方讓馬斯克聯想到了這個角色!網友聽聞此事後,紛紛在網上討論起來。

來源:Elon Musk

沒想到,馬斯克本人竟親自至一位網友的推文底下留言,直接曬出Amber Heard的Cosplay私照,表示:「她真的扮成了慈悲,這真的超讚的」(She did dress up as Mercy. It was awesome.)推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暴動,不過不少人認為,馬斯克貼出她人私照的行為相當不可取,應先詢問當事人意見再行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