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妹實況主遊港遇變態!遭「壓牆襲胸再強吻」她崩潰求救直播畫面瘋傳網嚇傻


韓正妹實況主遊港遇變態!遭「壓牆襲胸再強吻」她崩潰求救直播畫面瘋傳網嚇傻

在外地旅遊切記注意人身安全!南韓一名美女直播主日前至香港旅遊,竟遭一名陌生南亞男子跟蹤,甚至被該男子強壓至牆上猥褻!遭非禮的畫面隨之在網上瘋傳,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最終逮捕了一名46歲的嫌犯!

看更多:子瑜舞台上激抖熱舞!下一秒「慘遭鹹豬手」網一看兇手是她直呼:畫面過於美好

根據外媒報導,南韓Twitch直播主「MAY五月」本月10日深夜出沒於香港堅尼地城附近,並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正當她在查看公車末班車時刻表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朝他靠近,MAY頓時感到害怕,於是決定改搭乘地鐵,沒想到就在此時,該名男子竟伸手先是摟住她的腰,隨後與MAY進行肢體上的拉扯!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MAY一把將對方推開,沒想到男子變本加厲開始拉扯她,MAY大喊:「不要!」但男子繼續尾隨著她,最後甚至在女方下樓梯時,衝上前將她壓制在牆上再進行襲胸,慘遭侵犯的MAY崩潰大叫:「NO!我不是一個人」殊不知男子還不放過她,再對其強吻,得逞後隨即逃跑,不過他作案的過程全被直播放送於網,引爆全網轟動。

片段瘋傳,甚至連外國論壇都在討論此事。香港警方重案組也立刻展開全面調查,他們火速追查到了兇手,是名46歲的印度裔男子,他因涉嫌非禮以及做出有違公德的行為遭警方逮捕。至於MAY在遭遇嚴重騷擾後,火速離開,飛往澳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