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91話情報:海軍上將黃猿大戰新任四皇魯夫!索隆拔刀迎戰路基


《航海王》漫畫最新1091話情報:海軍上將黃猿大戰新任四皇魯夫!索隆拔刀迎戰路基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作品,最新更新的1091話漫畫,蛋頭島的劇情即將開戰,衝鋒陷陣的大將黃猿即將與新任四皇魯夫開戰!CP0羅布路基則是即將與羅羅亞索隆對戰,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本話劇情。

看更多:上線倒數一週!全球引頸期盼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啟航 尾田榮一郎號召粉絲一同迎接大航海時代

在漫畫第1090話當中,海軍們包圍了蛋頭島,五老星盤點了任務優先順序,並且命令黃猿攻堅蛋頭島!雖然黃猿表示守護蛋頭島的戰桃丸是他重要的朋友,不過身為社畜的他在無奈之下只能聽令,並使用果實能力順移至島上,並且以光速的踢擊攻擊戰桃丸。

 

******************以下有雷*********************

 

 

在《航海王》最新的1091話當中,黃猿與戰桃丸回憶了一段過往兩人相遇回憶,原來他們相遇是在數年前,貝家龐克與黃猿接獲了拯救被熊群攻擊的村莊任務,兩人到達村莊後竟發現熊群已經被年幼的戰桃丸給擊敗,時歷驚人的戰桃丸詢問貝加龐克能否給他一個賺錢的工作,貝家龐克笑著問他賺到錢想要做什麼?戰桃丸流口水表示:「想買飯糰!」隨後戰桃丸成為了貝家龐克的保鑣,三人之間也產生了一段堅不可摧的友誼。

但在這次的任務當中,大將黃猿被海軍最上層的五老星直接命令攻擊貝加龐克,無奈的他只能聽令並攻擊蛋頭島,戰桃丸則是選擇了被棄海軍的身分誓死保護貝加龐克,兩人在第一戰線碰面,在經歷了一波交手後,無奈的黃猿使用果實的能力發出積光轟炸戰桃丸奪下了勝利,並取活了和平主義者的控制權。

在突破戰桃丸的防守後,黃猿再順移到千陽號以及草帽一夥人身邊,正準備要攻擊千陽號的時候,魯夫跳了出來向黃猿問好,並且一腳踹向黃員說到:「別小看我們,我們已經比當時強上數百倍!」此外在實驗室方面羅布路基叛變突然偷襲貝加龐克,眼尖的斯圖奇發現並用肉身擋下了路奇的指槍,路奇表示:「黃猿已經抵達了,我們兩人就可以解決你們!」此時索隆拔刀攻擊路奇,並表示:「我們真的被你給小瞧了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