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搭飛機遇緊急狀況「寫遺書」!還原驚險過程:第一次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酷炫搭飛機遇緊急狀況「寫遺書」!還原驚險過程:第一次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他日前透露搭飛機到澳門工作時,遇到亂流來襲,大家都非常害怕,其他乘客更忍不住發出尖叫聲,他還寫下遺言,並且不斷思考過往人生,所幸最後平安抵達,他感慨表示:「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看更多:青青離婚二度發聲「不是為了攻擊他」!放火貼超夯兒歌洩心聲 網友全笑翻

來源:酷炫IG

酷炫表示日前跟反骨團隊搭飛機到澳門工作時,遇到亂流攪局,他坦言:「坐飛機從沒體驗過這麼大的下墜感。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雖然知道亂流不會嚴重到讓飛機墜機,但還是讓大家都很害怕,反觀身旁的艾瑞絲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依舊呼呼大睡。只見影片中,因為亂流的關係,畫面搖晃得非常嚴重,甚至還有乘客嚇到放聲尖叫、緊握著彼此的手,空姐更敬業提醒大家要抓好扶手,注意安全。

來源:酷炫IG

酷炫除了用手機紀錄當下之外,還寫了一長串的遺言,「內容盡是一些人生的種種後悔」,像是檢討自己是否不該對員工太嚴厲、對家人態度太差等。他也跟女友緊緊握住雙手,但顯得更加無助,琳妲更嚇壞表示:「我快不行了」,兩人還一起緊張地禱告,蕾菈則是躲到湯宇的懷裡,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尋求平靜。所幸最後平安抵達,他在下機後更大讚空姐的表現臨危不亂、心理素質很強大。

來源:酷炫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超棒的紀錄,看的讓人都緊張了」、「距離還有5小時到達,經歷了整1小時的亂流,當時已經看開了」、「照睡的人很勵害耶都不會怕,真的太強了」。

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