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舞台上激抖熱舞!下一秒「慘遭鹹豬手」網一看兇手是她直呼:畫面過於美好


子瑜舞台上激抖熱舞!下一秒「慘遭鹹豬手」網一看兇手是她直呼:畫面過於美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的美貌以及逆天身材,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過1200萬粉絲追蹤社群,人氣居高不下。最近,她與團體至世界各地展開巡演,其中,一段她被隊友Mina「偷摸一把」的畫面,被粉絲捕捉下並放上網,影片瞬間掀起熱議!

看更多:TWICE子瑜超頂素顏掀熱議!機場美照「登韓媒首頁」粉絲驚呼:美到不可理喻

來源:thinkaboutzu

TWICE於本月8、11日分別在倫敦、巴黎舉行《READY TO BE》巡迴演唱會,萬名粉絲共襄盛舉,一同沈浸在演唱會中。當天,子瑜身穿一件花朵圖案的小背心,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褲,展現姣好的身材曲線,其中,一段她熱舞的影片於近日在網上瘋傳,只見影片中,她隨著音樂盡情舞蹈,沒想到下一秒竟被隊友Mina「偷摸翹臀」,台下粉絲見狀,為之暴動!

來源:じょんどー

網友看到這段12秒影片後,不禁直呼:「我沒了!」、「美女的旁邊還是美女」、「這畫面不會過於美好嗎?」、「不知道該羨慕誰!」、「愛了愛了!」影片甫釋出,就吸引超過4萬點擊,眾人不得不臣服於子瑜與Mina的美貌之下。

來源:じょんどー

事實上,TWICE本月4日結束新加坡的行程後返回韓國,團員們從仁川機場入境,成員子瑜瞬間成為焦點,只見她身穿一件黑素色背心,下身搭配丹寧褲,頂著素顏邁步於機場,現場大批媒體跟拍,她則是親切的對著鏡頭問好,展現著實親民的一面,她的美貌隨即掀起一波熱議!

韓媒以「素顏不是問題!子瑜奪人眼球的美貌」做報導,不少粉絲也將自己拍攝的近距離美照上傳至社群,頓時掀起討論,網友看到子瑜的素顏,紛紛直呼:「超天然美女」、「素顏超能打」、「美貌太令人震驚了」、「台灣之光」、「我的女神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