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練習生超甜美!球迷震驚直呼「峮峮接班人」來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練習生超甜美!球迷震驚直呼「峮峮接班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年舉辦了練習生徵選會,超過350位熱情洋溢的徵選者報名參加,經過嚴苛的審核與考驗,在上週公佈了最終入選的5位練習生名單,在這名單當中前AKB48 Team TP的冼迪琦(小迪)亮麗的外表以集熱情的應援舞蹈,令許多球迷著迷更譽她為「峮峮接班人」!

看更多: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公布5位練習生剪影!PTT大神分析竟是AKB TP超人氣成員

香港TVB童星、前AKB48 Team TP冼迪琦(小迪),在今年6月9日的Unit Peek A Boo公演上宣布從AKB48 Team TP正式畢業。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她從畢業開始大家就非常期待她後續的發展,她在畢業後更推出了個人寫真集大方秀出自己的好身材,當時更在台灣掀起非常高的討論。

沒想到在今年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公布的練習生名單當中,竟出現她的身影讓許多球迷相當驚喜與興奮,在上週週末她首度站上應援舞台,不管是力度十足的舞蹈還是甜美的笑容都讓許多球迷著迷,更有許多粉絲稱她為「峮峮接班人」、「這個新人可以直接轉正了!」、「這新人實在太亮眼了…」

Passion Sisters超人氣成員峮峮近日參加活動被問到有關「峮峮接班人」的問題,她也大方的表示:「小迪青出於藍,還因為完全看不出緊張,不管表情或動作,力道很大、表情很好,我以前就是臭臉想動作,她在舞台上你會忍不住被她吸引,她很適合站在舞台上。」最後她還爆料在首度見面時她們一同在高鐵站集合搭車,幾乎所有人都素顏只有小迪全妝現身,她笑回:去那邊有很多時間可以化妝,正中午彩排若化妝會花掉,她看到我很驚訝,就是喜歡這種妹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