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公布5位練習生剪影!PTT大神分析竟是AKB TP超人氣成員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公布5位練習生剪影!PTT大神分析竟是AKB TP超人氣成員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年舉辦了練習生徵選會,超過350位熱情洋溢的徵選者報名參加,經過嚴苛的審核與考驗,共20位徵選者進入面試階段,今日Passion Sisters官方釋出了最終選出的5位練習生成員的剪影,PTT大神更分析出了這五位成員,沒想到竟有著AKB TP的超級人氣成員!

看更多:樂天女孩到日本出差竟遇到癡漢偷摸下體!「啦啦隊第一美腿」菲菲遇害

來源:Passion Sisters 官網

超過350位熱情洋溢的徵選者報名參加今年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徵選,再經過一系列嚴苛的廝殺,最終只有5位練習生成功晉級到最後的名單當中,今日Passion Sisters官方釋出了5位入選的練習生剪影,許多球迷相當好奇究竟這次會有什麼樣的學妹入選,更好奇會不會有其他台籃的成員強勢加盟。

來源:Passion Sisters 官網

在此圖發出後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在PTT有神人網友分析出了這5張剪影的比隊人選,在這五人當中有台啤雲豹啦啦隊的儀諪、在IG擁有14.2萬粉絲的汶汶、前AKP48 TP的超人氣成員冼迪琦、新竹攻城獅啦啦隊Wandy、還有網紅怡琪,這五位成員剪影流出後馬上就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在這五人當中,出現前AKP48 TP的超人氣成員冼迪琦更在網路上備受討論,許多球迷歡呼表示:「超級新人要來了!」、「她從AKB畢業以後就很期待她能夠加入中華職棒」、「已經準備好進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