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將行凶過程寫進歌裡!自稱「我是他斷氣的原因」警看MV調查將其逮捕


饒舌歌手將行凶過程寫進歌裡!自稱「我是他斷氣的原因」警看MV調查將其逮捕

創作的靈感往往源自生活,不少創作歌手透過音樂抒發心情,進而與聽者產生共鳴,不過,最近美國卻有一名饒舌歌手,將自己行兇的過程寫成歌,甚至將其拍成MV,警方循線調查,竟揭開更多殺人案的細節,最終將他逮捕歸案,細思極恐!

看更多:人間香奈兒超吸金!外媒曝Jennie「IG一篇貼文可賺6700萬」CK代言再撈21.8億

來源:No Jumper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現年25歲,名叫Kenjuan McDaniel的饒舌歌手,因涉嫌2021年發生的一起殺人案,以使用致命武器公開謀殺罪之罪名,在上個月29日遭捕。據悉,事件發生在美國內華達州,一名男子遭槍擊後身亡,案發現場的目擊者指出,一名駕駛著拔色車輛的黑人男子在作案後逃逸,但之後就沒有更多線索,導致警方辦案受阻。

來源:TheSDPadresFan

Kenjuan McDaniel今年7月發行新歌〈Fadee Free〉,並在YouTube上公開MV,沒想到,就有警方注意到這首新歌的歌詞和MV,多處與2021年發生的謀殺案不謀而合,例如其中提到:「我是他死因的原因,當他死的時候我們依然在嘲笑他。」(I be the reason why he’s dead, we still taunt him when he die)。

不僅如此,歌詞中還描述了被害者死前掙扎的模樣,就連MV畫面的相關元素,皆與案發現場的證據一致,警方隨後將Kenjuan McDaniel逮捕。據悉,他在本月7日出席保釋聽證會後,被裁定100萬美元保釋,但需配戴電子監控設備,而本週四將進行初步聽證會,目前Kenjuan的律師皆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來源:No Jump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