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超吸金!外媒曝Jennie「IG一篇貼文可賺6700萬」CK代言再撈21.8億


人間香奈兒超吸金!外媒曝Jennie「IG一篇貼文可賺6700萬」CK代言再撈21.8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當紅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備受全世界關注,成員的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高度議論的話題。其中,成員Jennie屢屢登上新聞版面,不僅是當今的時尚指標,更是頂流的帶貨女王,最近,她被外媒選為「2023年最具影響力的女性TOP50」,IG業配貼文的價碼也隨之曝光,引來外界的熱議!

看更多:美國隊長結婚了!克里斯伊凡娶26歲辣妻「低調完婚」復仇者聯盟大咖全來了

來源:jennierubyjane

擁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Jennie,是已故的時尚設計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婓(Karl Lagerfeld)生前最後欽點的繆思。最近,美國雜誌《WWD》就以「Karl Lagerfeld親自選出的最後一位香奈兒繆斯」形容Jennie,並發表了今年最具影響力的50位女性名單,而Jennie正是名單上唯一的南韓人選,與多位對時尚文化有影響力的女性並駕齊驅。

來源:jennierubyjane

不僅如此,Jennie今年與美國時裝品牌Calvin Klein合作,相關報導更曝光Jennie僅一篇IG合作貼文,就價值210萬美金(約新台幣6700萬元),直超泰籍成員Lisa的合作貼文價碼,根據外媒《Hopper HQ》提供的資料指出,Lisa平均一篇商業貼文可進帳57.5萬美元(約新台幣1840萬元),吸金實力也不容小覷!

據悉,Jennie與Calvin Klein合作後讓品牌的聲勢水漲船高,狂吸約6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8億美元)商機,另外,她在今年出席兩場香奈兒活動,身上穿戴的珠寶以及包款皆成為焦點,消息指出,她在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幫品牌帶來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元)收入,佔了品牌當月時裝週總收入的1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