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級女神來台租屋!IG「嗨曬南半球」問住哪好?老司機搶答:我有空房可租


日本H級女神來台租屋!IG「嗨曬南半球」問住哪好?老司機搶答:我有空房可租

日本寫真女星澀谷由里(渋谷ゆり)2012年以寫真女星身份出道,憑藉精緻臉蛋以及「H級」傲人身材,在網上狂吸113.3萬粉絲,過去她曾轉往華人圈發展,近日在IG上表示自己將來台租屋,貼文一出火速引爆網友們的熱議,眾人興奮直呼:「來住我家」!

看更多:華莎開腳自摸表演遭警調查!上節目「深V性感制服誘惑」打歌 再遭炎上:越界了

澀谷由里本月初來台進行商業拍攝,她穿著性感蕾絲內著當街大秀好身材,並發文表示:「我愛台灣嘛~為了品牌的拍攝我選這裡了,希望以後都在這邊~?或者常常來了~?」沒想到,本月9日她再度發文,只見她穿著一件短版黑上衣,上衣內呈現上空狀態,一個舉手,南半球直接掉出!

澀谷由里對鏡自拍,並在貼文中表示自己考慮搬來台灣生活,表示:「我要租房子了⋯在哪裡比較好?」貼文一出,配上火辣自拍,粉絲瞬間暴動,湧入文章下方稱讚她漂亮,並推薦居住地:「台中逢甲商圈」、「板橋」、「新莊」,還有人歪樓表示:「我有空房」、「住在我旁邊更好」!

事實上,以寫真女星出道的澀谷由里,曾在2015年宣布退出日本演藝圈,轉戰台灣、中國發展,且在該地留學,學習中文與粵語。多年後,她重回日本,搖身成為健身女神,推出個人品牌「Almoore」,觸角多元,現在更考慮來台灣定居,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