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開腳自摸表演遭警調查!上節目「深V性感制服誘惑」打歌 再遭炎上:越界了


華莎開腳自摸表演遭警調查!上節目「深V性感制服誘惑」打歌 再遭炎上:越界了

女團MAMAMOO中有著「致命女王」稱號的成員華莎今年五月受成均館大學之邀參加該校校慶演出,卻因台上火辣的表演橋段,遭眾網友抨擊尺度拿捏不恰當,甚至被「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以公然猥褻罪之嫌向警方投訴,話題瞬間引爆各大論壇!據悉,華莎已在上個月被警方傳喚,接受調查!

看更多:華莎開腳自摸表演遭控公然猥褻!她收惡評「路邊崩潰大哭」5台車經過上前關心

根據韓媒報導,華莎因日前在舞台上「開腳自摸」的演出,遭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舉報「公然猥褻」,引發軒然大波,電視台不僅將煽情的片段刪除,現在華莎也被首爾城東警局傳喚,其所屬經紀公司對外證實:「華莎將誠實配合警方調查。」據悉,若罪名成立,她恐被判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最高罰款500萬韓幣。

來源:_mariahwasa

殊不知,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華莎登上當地知名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新歌,她將節目「穿校服」的設定加入了個人風格,於制服襯衫下方綁了蝴蝶結,露出腹部,並穿著百褶裙大跳新歌〈I Love My Body〉,此舉再度引起網友們的撻伐,認為她刻意將制服性感化!

來源:YouTube截圖

不少網友看到華莎在節目中的穿著,開噴:「不是很懂,難道校慶表演還沒有學到教訓嗎?」、「這模有實力的歌手,為什麼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爭議?」、「制服這樣穿...真的已經越界了」、「聽說因為校慶爭議哭了,現在又自己製造類似爭議?」不過,也有人護航,表示:「這是在致敬小甜甜布蘭妮吧?」、「不喜歡不要看就好啦」、「看不出來錯在哪?」再度登上話題的風口浪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