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批評「台灣人好假」被炎上!不忍回擊酸民:沒有要澄清


香港網紅批評「台灣人好假」被炎上!不忍回擊酸民:沒有要澄清

香港藝人兼網紅「馬米高」日前在影片中探討香港跟台灣的文化差異,並直接在標題寫下:「台灣人好假~死不認錯~不可直接批評~」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對此,他坦言發片前就已經知道會被罵,也認為沒有需要補充跟澄清的內容,更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用心在台灣生活做明星」。

看更多:尼克妹遭日本變態騷擾「被警方吃案」!案件進度曝光 尼克氣喊:真的崩潰

來源:馬米高YT

馬米高日前因為批評台灣而遭到許多網友出征,「除了叫『滾回中國香港』,更多了『我是中共派來』、『在台灣搞認知戰分化台灣』,不敢相信!」許多人擔心他的狀況,是否有需要澄清,他坦言:「雖然明星面皮很厚被罵經驗豐富,發出影片之前已經知道一定會被罵,而且有了心理準備,但受到猛烈攻擊,怎樣堅強的人也會覺得困擾。」

來源:馬米高臉書

馬米高透露以前面對負面輿論會有很大的壓力,會反思自己的行為、擔心是否會影響日後的工作,或是有沒有人因為自己的行為而受傷,「但這次不同,這次我內心十分平靜,我沒有像以前心急想為自己澄清,或者要作出什麼補充。」他認為台灣的形象不會是自己說了算,真正影響大眾觀感的人是在底下留言的網友。

來源:馬米高YT

雖然有很多罵聲,但馬米高透露:「不得不提的是,也有很多會獨立思考、理性分析的華語市場粉絲支持我,支持『有人提出討論才有進步』的態度」,更霸氣表示:「餘下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用心在台灣生活做明星,努力滾來滾去,大家一起拼~加油~進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