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妹遭日本變態騷擾「被警方吃案」!案件進度曝光 尼克氣喊:真的崩潰


尼克妹遭日本變態騷擾「被警方吃案」!案件進度曝光 尼克氣喊:真的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YouTuber尼克8月與老婆Ashly、尼克妹以及經紀人一起到日本大阪旅遊,沒想到尼克妹卻遭到變態掀裙摸臀,一行人及時報案並透過影片還原事發經過,希望可以透過網路的力量將犯人逮捕歸案。事隔大約一個月後,尼克透露日本警方「沒有立案」,讓他難以接受!

看更多:YTR阿神宣布「永久停更」!14年頻道劃下句點 親吐心聲:活得不太像是個人

來源:尼克&ASHLY

尼克透露事發之後有其他網紅聯絡他,聲稱已經幫忙抓到犯人並自首,但他們完全沒有收到日本警方的通知,後來委任律師到警局確認詳情後表示:「警方表示,這個案子尚未立案,當初您們到警察局做的說明,警方只做了紀錄,並為正式開始調查程序。」因為當下沒有確認嫌疑人是誰,也沒有明確針對何人提出告訴,所以才未展開調查程序。

來源:尼克&ASHLY

尼克氣憤表示:「真的崩潰!」他透露前後花了3個多小時不斷跟警方溝通,警方也有詢問尼克妹是否要立案,尼克妹堅決表示:「確定,我要!」她也透露做筆錄的時候,警方有提供人偶給她模擬當下的狀況,甚至還有拍全身照、量裙子的長度,流程相當仔細。如今發生這種事,讓尼克不滿表示:「只是聽我們聊天?」

來源:尼克&ASHLY

如今回想起來,尼克坦言當下就覺得很奇怪,因為日本警方沒有提供立案編號,更聲稱:「日本沒有這個東西」,後來才臨時拿到一個編號。在正式跟律師合作以前,其實有先透過駐大阪辦事處了解案件進度,但警方只表明偵查不公開,一直等到透過律師了解詳情後,才發現事情過了快一個月卻沒有立案,尼克更質疑:「如果我們沒有透過律師來去追溯這件事情的話,這不就吃案嗎?」最後,尼克表示由於先前案件一直沒有新的進度,所以才沒有及時更新,未來如果有更近一步的消息,會再告訴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