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開腳自摸表演遭控公然猥褻!她收惡評「路邊崩潰大哭」5台車經過上前關心


華莎開腳自摸表演遭控公然猥褻!她收惡評「路邊崩潰大哭」5台車經過上前關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女團MAMAMOO中有著「致命女王」稱號的成員華莎今年五月受成均館大學之邀參加該校校慶演出,卻因台上火辣的表演橋段,遭眾網友抨擊尺度拿捏不恰當,甚至被「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以公然猥褻罪之嫌向警方投訴,話題瞬間引爆各大論壇!最近她登上好友的YouTube頻道,透露自己為此事崩潰大哭的經歷,一席話引發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航海王》真人版收視超車《怪奇物語》!影迷狂敲碗第二季 外媒推測:最快2025年上

來源:_mariahwasa

華莎於本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My Body〉,並登上歌手好友成始璄的個人YouTube頻道,節目中,她提到之所以會選擇〈I Love My Body〉這首歌,是因為受到「公然猥褻」爭議事件影響,她說:「這次新歌很單純,很直白的表達我的心情。」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美國巡演的她,手機收到大量的訊息,皆是出自她爭議性的演出。

來源:_mariahwasa

華莎先是整理好心情之後上台,然而當表演結束後,她看著網路上對她的惡評,再也忍不住情緒而潰堤,最後還獨自一人離開飯店到路上邊大哭,她坦言當時心情非常低落,由於是直接穿著表演服裝離開飯店,又當街淚崩,哭到還被路過的5台車車主上前關心需不需要幫忙,之後她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才趕緊返回飯店。

而華莎在今年6月宣布不與前經紀公司續約,並在同月宣布加入PSY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當時她無預警在PSY演唱會上登台,並當著台下數萬人面前,直接簽約進入新公司,引爆全場觀眾的歡呼。而新歌〈I Love My Body〉也是她重新出發的首作,讓粉絲相當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