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阿神宣布「永久停更」!14年頻道劃下句點 親吐心聲:活得不太像是個人


YTR阿神宣布「永久停更」!14年頻道劃下句點 親吐心聲:活得不太像是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神.jpg
阿神

遊戲類YouTuber「阿神」在頻道上擁有高達309萬訂閱,還是台灣第一位以遊戲類型突破百萬訂閱的創作者,人氣相當高。不過,他日前卻無預警宣布「永久停止更新」,透露已經投入14年的時間在拍影片,現在則是有新的人生規劃,並解釋是聽過長時間的思考,絕對不是開玩笑。

看更多:趙露思「修圖修超大」被抓包!品牌方編輯紀錄全現形 刪圖道歉:夥伴粗心

來源:阿神臉書

阿神10日一早發文宣布:「阿神頻道10/15號起,永久停止更新。」晚間開直播時,他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大家而感到抱歉,但其實這件事自去年底、今年初就已經決定好,並放在心裡好長一段時間。她坦言拍影片至今已經長達14年,「我基本上把我全部的時間都花在電腦前面,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的產出影片」,直到兩年前才開始放緩腳步,並在今年決定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來源:阿神臉書

不僅如此,阿神坦言:「我在過去的十幾年來,我覺得人生中錯過了好多東西。」甚至很多大家習以為常的事情都沒辦法完成,像是直到前幾年才第一次唱KTV,「我過去的十幾年來,基本上來說,活得不太像是個人,好像是個工作機器人。」雖然過去的十幾年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了很多,再加上年初有親人離世,因此讓他決定把時間多留一點給自己。

來源:阿神臉書

雖然個人頻道停止更新,但阿神表示未來會以開直播的方式出現,直播紀錄都會公開給大家免費觀看,之後會以玩輕鬆小品的遊戲為主,跟大家聊聊天。另外,「搞神馬」頻道依然會繼續更新,但不能保證會拍攝到什麼時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