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結婚了!克里斯伊凡娶26歲辣妻「低調完婚」復仇者聯盟大咖全來了


美國隊長結婚了!克里斯伊凡娶26歲辣妻「低調完婚」復仇者聯盟大咖全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男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與25歲女星艾芭巴蒂斯塔(Alba Baptista)穩定交往近兩年,自去年傳出戀情後,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今日(11日),各大外媒相繼報導,指出Chris Evans低調完婚,圈內的漫威英雄好友紛紛到場祝福!

看更多:李奧納多再爆鮮歡!夜店「激吻25歲超模人妻」畫面瘋傳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來源:teamcevans

根據外媒報導,Chris Evans與Alba Baptista上週六在男方波士頓家中舉辦小型婚禮,知情人士透露,這場婚禮低調至極,到場的賓客不僅被要求簽署保密協定,甚至還被沒收手機,保密程度堪稱「嚴格封鎖」!

來源:teamcevans

據悉,婚禮邀請了兩人的親友到場見證幸福時刻,漫威影星如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等人皆到場相挺,獻上祝福,一行人隔日還被拍到一起共進早餐的畫面。

來源:teamcevans

事實上,日前Chris Evans在接受《People》雜誌採訪時表示,儘管在好萊塢獲得一席之地以及外界的諸多掌聲,但他除了當演員,還有其他目標,那就是結婚和成為人父。Chris直呼:「這絕對是我想要的!」並表示現在他的職涯生活日趨穩定,使他有餘裕能夠跨出娛樂圈做更多他想做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