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再爆鮮歡!夜店「激吻25歲超模人妻」畫面瘋傳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李奧納多再爆鮮歡!夜店「激吻25歲超模人妻」畫面瘋傳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得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近日,外媒驚傳他與25歲義大利超模新歡在夜店擁吻的消息,畫面曝光後火速引爆熱議,不僅如此,這名大有來頭的超模身份也進而被起底!

看更多:TWICE子瑜超頂素顏掀熱議!機場美照「登韓媒首頁」粉絲驚呼:美到不可理喻

根據外媒報導,李奧納多近日被拍到現身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夜店狂歡,在昏暗的燈光與激昂的音樂聲下,他與一名新歡交纏其中,兩人不但貼在一起熱舞,還在氣氛的驅使下接了吻,親密互動的畫面隨後曝光於網上,女方的身份進而被起底,正是現年25歲的超模Vittoria Ceretti!

Vittoria Ceretti在時尚圈的地位舉足輕重,14歲出道,僅花4年的時間就躍上國際時尚雜誌版面,不僅是各大精品時裝伸展台上的常客,更是已故的時尚設計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婓(Karl Lagerfeld)的繆思女模之一,影響力非凡。

事實上,Vittoria Ceretti早已在2020年與DJ馬特奧(Matteo Milleri)結婚成為人妻,然而卻在去年底驚爆婚變傳聞,不過消息並未被證實,也因此,Vittoria目前依舊是在婚姻狀態。如今與李奧納多傳出緋聞,男方恐成為介入他人婚姻的老王,截稿至今,雙方皆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