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前新竹攻城獅隊球員外遇鹹濕對話全曝光!法院判侵害配偶權賠償數十萬


P.league+前新竹攻城獅隊球員外遇鹹濕對話全曝光!法院判侵害配偶權賠償數十萬

P.league+前新竹攻城獅隊球員潘冠翰,他在2021年4月傳出偷吃外遇女球迷,且鹹濕的對話全被曝光,經過一系列的官司處理,今日台北地院判潘男賠償20萬元,雖然全案仍可上訴,但這樣的處份讓他整個生涯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

看更多:中華籃協出面調停仍無解!攻城獅與台新戰神無共識 攻城獅正式提告林秉聖

潘冠翰曾經是P.league+新竹攻城獅隊第一屆的元老球員,身高196公分的他平均每場可以為攻城獅攻下2.4分2籃板的成績。但他在2021年4月被爆出偷吃外遇女球迷,隨即攻城獅球團宣布不續約並將其開除,徹底與他斷絕任何關係。

潘冠翰妻子也在外遇被爆出對他進行提告,她主張潘冠翰外遇梁姓女球迷,雙方更在line對話互稱老公、老婆,還傳了許多鹹濕對話包刮:「我們5天沒打砲了、濕不了了、沒有魅力了、沒有性慾了」、潘回傳「昨天抱不夠、晚上再來、我只要你」,最後梁女球迷更直接傳出「你要不要去問看看你跟你老婆能不能成功離婚」的訊息。

潘冠翰在法院上坦承一時意亂情迷而與梁女交往,但同年3月底就已分手未再聯絡,侵害配偶權時間短暫且情節輕微,潘失業後有一段時間沒有了收入,現在的潘冠翰全心在燒烤店上班,最終法院在近日判定妻子請求金額過高,改以賠償30萬元全案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