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籃協出面調停仍無解!攻城獅與台新戰神無共識 攻城獅正式提告林秉聖


中華籃協出面調停仍無解!攻城獅與台新戰神無共識 攻城獅正式提告林秉聖

前新北中信特攻球員「大聖」林秉聖在這個休賽季在台灣籃壇市場上鬧得沸沸揚揚!原因是他先與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簽約,隨後因為個人原因反悔,並又和T1台新戰神隊簽約,在攻城獅官宣加盟的消息後林秉聖發文婉拒攻城獅的邀約引發非常大的爭議,擔任「和事佬」協助雙方協調的籃球協會今天發聲明表示,基於尊重雙方球團意願,不再協助後續調處事宜。

看更多:台灣U16男籃無預警遭姚明除名!中華籃協理事長竟在臉書發文:「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

近日球員「大聖」林秉聖與新竹攻城獅隊鬧出加盟合約談不攏的問題,在攻城獅球團發佈林秉聖確定加盟的消息後,林秉聖竟在自己的社群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婉拒攻城獅邀約的消息,此時網路上不斷有風聲傳出台新集團惡意挖角他並指使他違約的消息,讓攻城獅球團相當不滿,並強硬的開聲明稿曬出當初林秉聖簽下的合約,並痛罵林秉聖不履行承諾,此事件引發相當大的討論。

昨日台新戰神隊與新竹攻城獅兩支球隊,在中華籃協的挑解之下進行了一場調處會議,經國好長一段時間的討論後,兩隊之間仍無法產生共識,最終擔任「和事佬」的中華籃協發聲明表示,基於尊重雙方球團意願,不再協助後續調處事宜。並預計在明年1月1日起實施「運動經紀人制度」,就是希望透過此制度的建立與施行,能夠給國內籃球環境、球團、球員等都有保護和公平交易,不要再發生合約糾紛影響到球員和球團權益。

調處會議結束後仍然相當不滿的新竹攻城獅球團,直奔地檢署並對林秉聖正式提告!攻城獅球團認為此舉並不符合第一次調處會議各方之共識,且林秉聖無故缺席首次調處會議,台新球團態度反覆,亦無協商之誠意,故攻城獅球團今日下午由共同創辦人胡瓏智、董事會代表林仙兒,在委任律師團隊陪同下,至臺北地方法院對林秉聖提出民事起訴。對此許多球迷留言表示:「搞了半天中華籃協好像什麼忙都沒幫上…」、「籃球猴子的一生尚未完結…」、「林秉聖就算真的回到新竹攻城獅也不會開心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